Wednesday, January 05, 2011



或许,年纪大了。。开始觉得很懦弱、胆小。。竟然会感到害怕寂寞。。一个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人的人,竟然会害怕寂寞。。世界真的变了。。完了。。

好想找一个人来依靠依靠。。

一个可以无时无刻都有话题又可以谈天说地的人。。

总觉得自己好像没朋友似的。。活在我自己的寂寞小世界。。没人能进来,我也无法踏出。永远会被困在里头。。

~ 미셸♥려욱 ~ was treasuring e memories wif euu @ 12:39 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