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

我总是将我自己的真心掩饰起来。建起了一道很高很厚的防护墙,从不让人轻易进我的心房。

原本我就是一个很冷淡、不擅长交谈的人。可是自从上次的那件事,我发现我自己变得更加冷漠了。别人如果想要突破我的心防更是难上加难了。

在别人因为受不了我的冷漠而选择离开时,你却坚持留下来了。

我很惭愧啊!经常忽略你,又爱向你发牢骚。还换汤不换药,每次都在抱怨一样的东西。然而你也不会对我发脾气,只是默默地承受我的垃圾。

谢谢你没有放弃我。

能够真正交心的朋友不多,也许就只有你一个。

实在是太感激你了。谢谢你还愿意当我这么烂的人的朋友!希望我们的友情会长长久久!(^_−)−☆

~ 미셸♥려욱 ~ was treasuring e memories wif euu @ 10:51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