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7, 2011



其实看到他越来越消瘦的身影,及心疼又担心。。

他是不是承受着很大的压力?他有没有按时吃饭呢?他这么瘦了为什么还要继续减肥?

我觉得他还是有一点婴儿肥比较好些。。他的双颊都凹下去了。。看了真的好担心。。

我还记得当我看到他本人的时候,都吓到了。。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他那个瘦小的背影。。好瘦。。真的太瘦了。。突然感到一阵心痛。。(>_<)

他穿的衣服或许只有size S吧?还是XS?我不是因为自己没办法减肥瘦下来就眼红要他肥。。他是真的太瘦了!连最新一期的本地杂志也说他是瘦削情人。。两本不一样的杂志都说他很瘦。。

可是我又不是他的谁。。我也没资格说些什么。。不知道能为他做什么。。我只能为他祈祷。。希望他会天天都过得很快乐、身体健健康康、过得没烦恼。。

我怀疑。。我自己猜测的啦。。他好像对他的同门师妹有好感。。如果是真的,我衷心地祝福他!希望他早日找到真心相爱的人!因为被爱是幸福的!我要他幸福。。亲爱的!加油啊!*\(^o^)/*

~ 미셸♥려욱 ~ was treasuring e memories wif euu @ 9:33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