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

当我看到别人幸福时,我会有些小小的羡慕和妒忌。会想:怎么自己那么失败呢?

最气煞的是,我的一个朋友又不算是朋友的一个人竟然对我说:still no bf yet? Lousy.. You single very long liao hor..

有没有搞错啊?!又不是我要单身的嘛!人家选我、我选人家。就是还没选到彼此嘛!而且他自己好像也好不到哪里去!叉叉的!(~_~;)

~ 미셸♥려욱 ~ was treasuring e memories wif euu @ 12:41 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