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9, 2012



我又再一次意识到原来我那么的无能,没用。您告诉我:「你不是没有用的人,你是有用的人。要懂得爱自己。」

可是为什么我看不出来我到底哪里有用?!我真的很讨厌、很恨这个没用的自己。我还是觉得我是没有用的人、根本一无是处。




唉!快把眼泪擦干吧。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

可是我的眼睛的水龙头好像坏了,不听我的话。眼泪不停的流下。

我好累,想要休息了。

不要误会,我没有想不开要自寻短见。我的意思是我哭得太多了,眼睛觉得好肿好累。我其实很怕死,要不然为什么我不敢搭过山车呢?就是怕掉下来,粉身碎骨嘛!


是谁说过「大哭一场之后就会觉得舒服」的?!

骗人!我哭过之后心情还是一样恶劣。




我在谷歌看到一个人的网络日记写着这句子:
「人常常只看到自己的短處,而忘記自己的長處(認為那是理所當然),因而變得自卑!」


那…谁可以告诉我,我的长处是什么?

~ 미셸♥려욱 ~ was treasuring e memories wif euu @ 9:58 PM